脱离现实理想化

其三。

我也曾陷入痛苦和迷茫。

「我真的胜任的了这个职位吗?侦查队队长?那我为什么不能多保护他们一些?」「我连自己的战士都保护不好,我还当什么队长...?」「我配吗,我配他们对我的信任吗?可是为什么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在我面前消散?」

「为什么啊......。」

入夜难眠。好不容易些许困意来袭便赶紧倒头就睡......却被熟悉噩梦惊醒。

我腾然坐起那失控的尖叫几乎就要压抑不住,身下床铺已被自己的汗水浸渍显露模糊身形轮廓。我的瞳孔紧缩震颤胸脯急促起伏,紧紧攥捏被沿十指骨节泛白。窗外明月依旧皎洁,然自己再无一星半点睡意,喉间涨然仿佛被什么堵塞了一般,仰头眨睫抬眼眼眶酸涩。

我清楚记得他们每一张脸。他们在我的梦里被无数次的,反复的屠戮,被撕裂,灰飞烟灭。被隐藏于黑暗之中窃窃异动,那些看不见容颜的玩家。但我听得到那些玩家发出的扭曲诡异的嬉笑声音,它们无处不在。我试图捂住耳朵,可是那笑声无缝不钻。

......如果我可以再强一些...再强一些。是不是就不用眼睁睁看着他们去死...?是不是存活率能更高一些?是不是......他们,就不会成为别人口中的“消耗品”?

我只能将自己蜷缩起来,蜷缩在月光照耀不到的地方。忏悔,垂泪,但依旧沉默无声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