脱离现实理想化

按照我自家一条为了he而he的梦幻if来的话,安斐轮回个好多次大概就能串线到白兰妈咪所在的世界观捏。在那个世界她终于真正的再次和文森忒与罗斯重逢,她的伤痛也逐渐被温暖的爱治愈……虽然这注定漫长,但是一切都在往好的地方发展不是吗。然后安斐也慢慢不再对玩家无脑憎恨---虽然再次看见玩家还是下意识戒备。


于是脑了一个很可爱的场景诶……


安斐:“…你们俩小兔崽子!!我说的几点起床吃饭?!现在几点了!?”

安斐:“你俩!!不许挑食!甜菜也给我吃,胡萝卜也给我吃听见没有?!”

文森忒:“诶呀…我亲爱的达芙。也许只是超过了一分钟而已?孩子们和昨天比起来已经做的很棒啦--今天早餐是什么呀?闻起来很不错♪”


罗斯:……明天要不…起早点?

春奈:……罗斯哥你自求多福噢,我明天可以光明正大赖床的呢。


安斐:(念念叨叨)(那种恨铁不成钢)(念念叨叨)“这样不守时没纪律将来怎么办!一团散沙一样磨磨蹭蹭将来遇到其他危险怎么办!要是他们……”

文森忒叹了口气,把面前团团转的她一把拉怀里紧紧抱住。

“……达芙,达芙莉娅。不用再这样时时刻刻紧绷着自己了,你的战争已经结束了。这个世界…已经不必要你们再这样拼命的付出了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

罗斯是文森忒领养的一个小村民。春奈是一个玩家,曾经和安斐对战过几次…嗯。她也是被欺骗的,她的本意是希望大家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,天真听信其他玩家的话认为村民都是狡猾且虚伪的,是村民率先对玩家不利,是造成大家不幸福的根源。于是她前期遇见村民就会杀掉。……。

但是后期她发现自己是错的。想要赎罪已经晚了,这个世界的混乱让她无能为力。最后崩溃着在分不清现实与游戏,在现实里也寄了并成功串线( )是我亲友的可爱设定……。

评论

热度(10)